【鐵達尼號】導演創意恭喜【終局之戰】搶下票房亞軍大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如果你有留意【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票房數字,那麼你應該知道這部片迄今已經創下無數個影史票房新記錄,包括最快破20億美金這項。不過除了破20億美金,【終局之戰】更輕輕鬆鬆擠下已經佔據亞軍位置多年的【鐵達尼號】,正式成為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的亞軍。當然了,【終局之戰】接下來的目標鎖定的就是自2009年以來穩坐影史全球票房冠軍寶座多年的【阿凡達】了。

©Disney, Fox

  有趣的是,包括【鐵達尼號】以及【阿凡達】都是好萊塢億萬票房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的導演代表作。還記得去年在漫威影業推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之後,這位資深導演就曾公開呼籲,希望從【無限之戰】開始可以出現所謂的“超級英雄倦怠潮”,畢竟電影不只有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類型,還有其他很多類型作品等著觀眾去欣賞。

James Cameron/ Twitter

  不過,在看到了【終局之戰】的超殺票房記錄,這位導演也大器地在個人推特上秀出了恭喜漫威影業的祝賀圖文。在這張圖中,一個代表「復仇者聯盟」的A標誌從海底竄出,直接撞翻了鐵達尼號。除了清楚明瞭的圖示,卡麥隆也在圖片中寫道:「給凱文(費吉)與漫威的每一個人:一座冰山撞沉了真正的鐵達尼號,而復仇者聯盟則是擊沉了我的【鐵達尼號】。光風暴娛樂向你們不可思議的成就致敬。你們已經證明電影業不僅僅是活得很好,而且更勝往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