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網頁讓你體驗「薩諾斯」死亡彈指的威力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一年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震撼性結局,不僅嚇壞了所有漫威粉絲,同時也成功營造了外界對於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期待。一年後,【終局之戰】正式開打,全片毫無冷場的戲劇張力與高潮,成功創下影史全新的票房記錄。現在,搜尋引擎GOOGLE也加入【終局之戰】,在自家網頁上模擬了「薩諾斯」一年前的死亡彈指。

©Disney /Marvel Comics

  遊戲的方法很簡單,先進入GOOGLE首頁,然後在搜尋框上打下「Thanos」,按下enter鍵之後,就會出現一個關於「薩諾斯」的頁面。然後,尋找頁面右方的無線手套圖示,按下滑鼠右鍵。按第一次,你會看到無限手套的死亡彈指,緊接著就是畫面上一半的文字逐漸被消失;有趣的是,如果你再按一次無限手套,被消失的文字就會重新回到頁面上。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其實是美國當地時間上周五GOOGLE為了慶祝【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在北美正式上映所設計的小遊戲。整個週末以來已經有很多粉絲上網親自體驗過被「薩諾斯」死亡彈指消失的實感。建議還沒玩過的粉絲,一定要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