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黑寡婦我也可以!復古版【復仇者聯盟】長這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支集結了許多宇宙最強的英雄團隊「復仇者聯盟」,裡面每個主角都人氣爆棚,有「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浩克」馬克魯法洛、「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等等。

  但如果早在30年前的1985年就拍了【復仇者聯盟】呢?漫威會找哪些人來演這群超級英雄呢?光是想人選就是件很有趣的事情,畢竟這沒有答案,每個人心中喜歡或是認為適合的明星也不一樣,世界娛樂中心特地挑了幾個人選,大家不妨也挑一組自己心目中的30年前的「復仇者聯盟」。

1.鋼鐵人---畢雷諾斯

年輕一代的粉絲可能完全不知道他是誰,但1985年的畢雷諾斯49歲,在90年代中期可是好萊塢A咖中的A咖,演過的經典電影如【英雄一身膽】、【追追追】…等。就像小勞勃道尼一樣,畢雷諾斯同樣也是屬於高人氣且幽默風趣型的魅力演員,以他當年受歡迎的程度來說,或許受擁戴程度不會輸後輩小勞勃道尼。

〈SDCC特報〉2017聖地牙哥動漫展完整動態報導

超有火花!【雷神索爾3】即興演出多到連馬克魯法洛都吃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