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終局之戰】打破MCU這個傳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粉絲,現在一定都已經知道這部片打破了漫威電影宇宙成立以來的多年傳統:沒有片尾片段,這是MCU成立11年來首度讓粉絲等不到片尾片段的作品。於是很多人就想問了,為什麼漫威影業會做出打破MCU傳統的大膽決定?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雖然沒了令粉絲期待的片尾片段,但這回漫威影業還是別出心裁地置入一小段向「復仇者聯盟」原始6位超級英雄演員-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以及傑瑞米雷納-致敬的片段。除了他們歷年來的畫面、還有演出演員的親筆簽名。

©Disney /Marvel Comics

  其實參考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之前受訪的內容,我們可以知道漫威影業目前將旗下MCU作品粗分為兩大部份:以【終局之戰】作為分水嶺,在這部片之前與在這部片之後。所以,針對這個問題的答案其實是非常簡單:之前的MCU作品已經在【終局之戰】畫下句點。在經歷過11年、共22部電影之後,【終局之戰】基本上就是個名符其實的“End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