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翻了!蔻碧史莫德裸登封面人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的希爾探員-蔻碧史莫德,大解放脫了!!

熱門影集「追愛總動員」女星蔻碧史莫德,最近為雜誌《Women’s Health》擔任封面人物。不只展現她難得性感美豔的一面,超火辣曲線也完全解放,僅用雙手遮胸,若隱若現、曲線畢露的火辣模樣,直讓粉絲大呼受不了。

這次擔任封面人物,蔻碧史莫德也談起自己不擅常經營社群網站,「我有Instagram帳號,也有推特帳號,但我已經有段時間沒po東西了,但最近又開始上線重返社群網站。我發現上網真的是會佔掉大部分的時間,所以當我在芝加哥拍片的時候,因為專心工作,所以也順勢脫離網路世界一陣子,而我發現,現代人如果不上社交網站,感覺上就好像是不存在一樣!」

「你總是會想著“喔,這張照片超適合放上Instagram的”,或者是“來看看朋友們最近發生什麼趣事”之類的念頭,這讓我花掉太多的力氣與時間去經營社交網站。所以我決定讓自己脫離網路世界好好喘口氣。現在我還是會上網,只是沒以前那麼頻繁,畢竟社交網站還是能夠讓你即時掌握朋友的動向以及全球各地的資訊。當我再度回到社群網站時,我整個人就像是“哇!我都不知道發生過這些事。”不過,我的腦袋還是須要跟網路保持一點適當的距離。」

不過,這位女星並不像一般人那樣,把社群網站用來經營個人品牌,對她而言,這反倒有點類似藝術概念的行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