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MCU超級英雄差點客串【蜘蛛人:離家日】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過去我們在MCU已經多次看到在一部超級英雄電影要成功,並不一定得需要與其他超級英雄搭檔合作另一部全新的電影才行。就拿安東尼麥奇的「獵鷹」來說好了,除了【美國隊長】系列以及【復仇者聯盟】系列,他也曾客串【蟻人】,在片中與「蟻人」史考特朗恩有過短暫的衝突。而顯然麥奇的「獵鷹」在MCU相當炙手可熱,現在也傳出就連【蜘蛛人:離家日】都曾想過要請他來客串一角。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本片執行製作艾瑞克卡羅的說法,劇組曾短暫談論過讓『獵鷹』來領導整個團隊,或許再讓他小幫彼得一個忙。不過,「我們同時認為,整部【蜘蛛人:離家日】的故事結構很重要的是,除了尼克福瑞以及彼得之外,其他復仇者聯盟的成員都沒空,所以這一回他必須靠自己挺身而出。」

©Sony/Marvel Comics

  的確,要讓角色獨立電影拍出屬於這個角色的專有特色,有時候還是必須捨棄一些可用的連結或客串機會。如果照原本的發想,【離家日】肯定也會令看過【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粉絲感到驚喜;不過退一步想,劇組最後的設定的確也是讓這部續集能夠更聚焦在主角「蜘蛛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