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文費吉神回在半空中被消失的人是如何回到現實世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隨著DVD的發行,有關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劇情的話題又在網路上再度發酵。其中一個就是:在薩諾斯除去全宇宙一半生命體的5年之後,復仇者聯盟倖存的成員終於想辦法找齊6顆無限寶石,並且由浩克教授來執行彈指恢復一半生命體的任務。不過你有沒有想過,那些被消失時剛好是人在半空中的飛機機艙內的人,他們又是如何平安回到現實世界的嗎?

©Disney /Marvel Comics

  其實早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之後沒多久,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就曾解釋到這些位於特殊空間的受害者的情形,他當時只是概略透露這些人最終都是平安無事地回到這個世界。而現在,費吉終於對於這些人是如何返回現實世界做出進一步的解釋:

©Disney /Marvel Comics

  「如果有人剛好是待在半空中的飛機機艙內時被消失,那麼他們被帶回來時將不會回到同樣的35000呎高的半空中,所以他們也不會面臨從半空中摔落死的悲慘命運。因為浩克教授很聰明,當彈指時…他可以做出任何的要求,而他應該就是會許願每個人可以平安回到現實世界。就是這麼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