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賈」保羅貝特尼現身,將在【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演出「幻視」一角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雖然先前我們只看到一些關於「幻視」(The Vision,暫譯)電影視覺概念,但是漫威總是有辦法讓觀眾對於【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有更多的期待,英國演員保羅貝特尼在接受News Australia訪問時表示,他演出的「幻視」一角,往後將會跟漫威影業有更多的合作。

  「可以在漫威工作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保羅貝特尼表示,「我從來沒想過這輩子居然可以有一份長達6個月的工作。現在我知道他們對這個角色有其他的計劃,這也讓我可以更明智地安排其他行程,我可以悠閒等待最適當且真心覺得好的計劃成形。」

  雖然還沒有確切的企畫案提出,不過「幻視」似乎有可能在【美國隊長:英雄內戰】(暫譯)演出,劇情將會提及此角如何從東尼史塔克的人工智慧管家老賈(同樣由貝特尼配音)變成「幻視」的背景。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也會在【美國隊長3】中扮演與「美國隊長」持反對立場的關鍵性角色。本片將從4月於亞特蘭大跟洛杉磯開拍,一路拍到8月,這也正好與「六個月」的檔期不謀而合。

  儘管自2008年起便搭上漫威電影宇宙這列潮車-在【鋼鐵人】電影中擔任「老賈」一角的幕後配音-但貝特尼也坦承自己當初接下此角只是為了賺一些輕鬆入袋的旁白酬勞,現在演出「幻視」這個關鍵角色,總算是讓他“正式”入列漫威聯盟!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為了能詮釋幻視的角色,貝特尼也下了不少功夫,「我做了研究,我看遍了所有系列電影,我清楚他們彼此之間的關聯性,而我想要徹底了解這個我老早就已經加入的世界。這真的是很驚奇而且美好的經驗,每個人都非常和善,完全無可挑剔,他們都是有趣而且極具創意的人。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大製作的電影-整個劇組規模大到跟一個小鎮差不多。」

  【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將於4月22日上映。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