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終局之戰】那句感人台詞的靈感來自於「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可以說帶給所有漫威粉絲各個層面的完全滿足,不僅總結了前面10年多的劇情線與角色發展,每一個主要角色的交代更是面面俱到,尤其是MCU老大哥-小勞勃道尼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一角。除了整個超級英雄面的呈現,粉絲想必也對片中那段父女情深的晚安對白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劇中,東尼史塔克哄完女兒摩根上床睡覺之後,就在他要關燈、出房門前,女兒突然跟他說了一句:「我愛你3000次。」聽到女兒可愛的童言童語之後,東尼史塔克還開心地去跟妻子小辣椒炫耀一番。而這句感動劇裡角色與劇外觀眾的台詞,真正的靈感出處不是別人,正是來自於小勞勃道尼本人!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Insider報導,編劇之一的史帝芬麥克菲利在接受92Y訪問時談到了這句台詞的靈感出處,他表示小勞勃道尼有一天跟他們聊到了自己的小孩跟他說:「我愛你3000次。」劇組一聽到就覺得這句話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立刻將它寫進劇本裡。小勞勃道尼育有3個小孩,現在並不清楚是哪一個小孩貢獻了這個感動無數人的超暖心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