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星際異攻隊3】的片名應該不會是大家猜的這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片尾,雷神索爾決定搭「星際異攻隊」成員的便車一同出發前往未知的旅程,站在駕駛「星爵」身旁的雷神,更是興奮不已地喊出「星際神攻隊」(Asgardians of the Galaxy)的新隊名。當然,這句台詞並非編劇一時興起或是無中生有,而是向近期發行的漫威漫畫系列的巧妙致敬。只不過,雷神的這一喊,也不可避免地喚出了粉絲的全新疑慮。

©Disney /Marvel Comics

  目前已知【星際異攻隊】前兩集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確定再擔任系列第三集的編導兩職,儘管早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開打前,就已經傳出岡恩早已完成【星際異攻隊3】的劇本,但還是有死忠粉絲擔心系列第三集的片名真的會被改成【星際神攻隊】,不過現在看來粉絲的這個憂慮應該是杞人憂天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岡恩在Instagram上發佈了好幾則貼文,當中包含了粉絲以私訊方式對他提出的一些關於【星際異攻隊3】的要求。有些要求純粹是無厘頭搞笑,像是希望岡恩能在第三集中放進去一隻龍、史瑞克,或是播放「皇后合唱團」的經典名曲“Radio Gaga”。不過,當中也有不少粉絲認真地請求岡恩千萬別把第三集的片名取為【星際神攻隊】,對於這個要求,岡恩倒是給了一個簡潔有力的答案:「別擔心」。

©Disney /Marvel Comics

  當然,岡恩的回答並不能代表漫威影業的官方回應,不過以岡恩之前與粉絲的互動來看,岡恩對於自己的承諾應該是不會食言才是。換句話說,雖然正式片名尚未出爐,但至少就目前來看,雷神在【終局之戰】脫口而出的新隊名應該不會成為【星際異攻隊3】的新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