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終局之戰】導演與編劇對這個劇情線意見分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當中牽涉到時空旅行的概念,在片中,眾位超級英雄們為了取回6顆無限寶石、重新恢復薩諾斯死亡彈指之前的宇宙原狀,而分成3小團隊各自回到不同時空執行任務。最終,大家有驚無險地拿回6顆寶石,也成功救回5年前被消失的生命體。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當美國隊長在一個人執行將6顆無限寶石完璧歸趙的歸還任務之後,他卻選擇留在1948年的時空,與自己一生的摯愛佩姬卡特廝守一生。根據兩位導演的說法,他們認為美國隊長與卡特重聚是在另一平行宇宙所發生的事。而根據浩克的說法,時空旅行並不會影響一個人的過去與未來;古一大師也警告過他,如果這些寶石不能回到原來它們所在的時空,那麼將會衍生出時間分流。不過,本片編劇搭檔克里斯多夫馬庫斯與史帝芬麥克菲利並不同意導演所謂的另一平行世界理論。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羅素導演檔宣稱美國隊長與卡特重聚是在另一平行世界,但有些MCU粉絲並不同意這個說法。粉絲傾向於相信史帝夫羅傑斯還是在原來的時間軸上,只是有個不一樣的過去。而顯然,這個說法也獲得了編劇搭檔馬庫斯與麥克菲利的支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