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有可能現身【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

世界娛樂中心   

有關於蜘蛛人的未來,早已在網路上傳得沸沸揚揚,每次新出現的消息最後都被證實是子虛烏有,但無論是媒體或是影迷,大家還是樂此不疲,簡直是恨不得能替SONY電影出主意。因此,每隔個幾天,外國媒體上就會出現新的說法;加上【蜘蛛人驚奇再起】的外傳【The Sinister Six】都已經敲定上映日期(2016年11月11日在北美上映),【蜘蛛人驚奇再起3】卻依然難產當中,怎能叫一票媒體耐得住性子慢慢等SONY的官方確認呢!

這一回,媒體根據種種“跡象”研判,SONY很可能會讓驚奇蜘蛛人先在【復仇者聯盟3:Part 1】登場,借此將蜘蛛人引薦進漫威宇宙世界,然後再來推出一部前、後任蜘蛛人對戰的【驚奇蜘蛛人VS.蜘蛛人】電影。當然,兩任蜘蛛人的演員就是鎖定陶比麥奎爾與安德魯加菲爾德;只不過,這樣天馬行空的劇情當真能成行?在一切尚未底定之前,或許還是先問問兩位演員的意願比較實際一些?

搶先看【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精彩預告

更多本片介紹

更多「蜘蛛人何去何從?」報導

更多"復仇者聯盟"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