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星際異攻隊」刪減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嗯,這才是【無限之戰】全新刪減片段!這段2分多鐘的刪減片段圍繞在「星爵」堅持要聽KISS合唱團的吉他手/主唱Ace Frehley的「New York Groove」而衍生的搞笑爭吵。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這個時間點,小格魯特與火箭已經與雷神索爾結伴出發,葛摩菈也被薩諾斯擄走,「星際異攻隊」只剩下星爵、德克斯與螳螂女。就在兩人僵持不下到底要不要繼續重覆聽這首歌時(很明顯漫威並沒有買下這首歌的版權,所以在刪除片段中我們聽不到音樂),螳螂女突然打斷,也讓兩人的注意力轉移到緊急收訊機上。星爵一檢查才發現,原來涅布拉5個小時以來已經傳送多達22條的緊急訊息,主要是通知他們葛摩菈還活著以及薩諾斯帶她前往泰坦星的消息。

  這段收錄在即將上市的數位影音與家庭DVD的刪減畫面,不僅帶給粉絲驚喜,同時也解釋了為何在電影中「星際異攻隊」的成員會前往泰坦星的原由。

(底下是Ace Frehley的「New York Groove」)

雷文!7個最佳MCU片尾片段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