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黑豹】這角色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IMDB官方推特公布,即將在【黑豹】中初登場,與帝查拉屬對立陣營的反派角色---人猿「恩巴庫」(M’Baku),也將會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出現,這位被認為是「黑豹」帝查拉最大勁敵之一,人猿「恩巴庫」由男星溫斯頓杜克飾演。

 不少鐵粉漫迷也推測,無限之戰中的大反派薩諾斯,很可能會在【黑豹】中登場並對瓦坎達進行攻擊,讓登基為王的帝查拉與子民挺身對抗,但這條劇情猜測尚未獲得證實,但目前【黑豹】暫定於2018年2月上映,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也在同年5月上映,兩部片上映檔期相當靠近,也讓這推測的可能性相當高。

 【黑豹】劇情描述帝查拉自【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內鬥後,回到與世無爭的祖國瓦坎達,一個科技相當先進的非洲國家,擁有獨佔全球的稀有礦產-汎合金,這也讓帝查拉得以利用汎合金打造出「黑豹裝」。不料,當帝查拉回到瓦坎達並登上王位後,一位昔日宿敵再度出現,不禁讓帝查拉的國王與英雄雙重身分備受威脅與考驗,甚至讓瓦坎達及全世界面臨危機。

鋼鐵人又忍不住了?臉書洩漏「無限之戰」可能重大改變?

〈有雷〉【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幻視畫面曝光!

2008年【鋼鐵人】到2018年【復仇者聯盟3】,名存實亡後的集結大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