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好萊塢十大最佳爆米花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Movieweb   

via movieweb

  所謂的爆米花電影(popcorn movie)指的並不只是大製作的票房大片,包括獨立製作的小成本作品到暑假檔電影公司的高規格A級大製作,只要電影的娛樂性夠高,無論是來自任何類型,這都可以稱得上是一部爆米花電影。底下是Movieweb選出的2018前十大最佳爆米花電影:

第10名:【毀滅大作戰】

©Warner Bros.

  從純娛樂的角度來看,巨石強森的【毀滅大作戰】絕對是2018年的上乘之作。不只可以看到巨石強森搞笑兼秀肌肉,同時還有來自電玩世界的3隻巨型怪獸同框搞破壞,再加上跨物種的麻吉好交情,【毀滅大作戰】或許得不到任何影展的獎項肯定,但它絕對是一部可以讓想消磨時間的人好好放鬆兩個小時的最佳選擇。

第9名:【曼蒂】

© SpectreVision, Umedia

  由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奇幻恐怖片【曼蒂】,是一部低成本獨立恐怖片,雖然是小成本製作,但上映之後卻是獲得極大的迴響。不只是凱吉在片中大玩精神失常抓狂梗,整部電影的品質也是娛樂片的上上之作,可說是2018年最有看頭的地下邪典。

第8名:【黑豹】

©Disney /Marvel Comic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