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漢斯沃變身胖雷神幕後花絮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不僅創下全球票房的影史新高紀錄,成為新一代票房冠軍,現在它又創下另一個紀錄-知名網站Fandango創站以來的DVD等家庭影音娛樂最強預售!而隨著DVD家庭娛樂版本即將上市,現在又有一支全新幕後花絮曝光。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終局之戰】的人一定都會對發胖的雷神索爾留下深刻印象,不過到現在外界看到的頂多就只是劇照。這支全新曝光的幕後花絮則是秀出了克里斯漢斯沃變身成胖雷神的過程。原來不只是穿戴上大肚腩假體,包括手腕與腳踝等,都得等比放大,而整套裝備算下來更重達31.5公斤!除了假體,影片中也秀出了漢斯沃必須戴上假髮、假鬍子,甚至還得在嘴巴兩側黏上肥肉假體片,最後整個變身胖雷神才算大功告成。

©Disney /Marvel Comics

  雖然這個新造型並不是人人愛,尤其部分網友認為胖雷神的造型其實是對體重過重的人的一種侮辱,但是對羅素導演檔以及漢斯沃來說,這個新造型其實是在強調雷神索爾在【無限之戰】後的自責愧疚沮喪的負面心理狀態,漢斯沃更表示,這個造型讓雷神索爾的角色更立體更有血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