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理論腦洞大開 MCU第六階段的最大反派可能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Marvel Comics

儘管MCU未來三年的計畫已經發佈,但大家還是不清楚關於【復仇者聯盟:康王朝】(暫譯)的結局會如何,並且會怎樣接續【復仇者聯盟:秘密戰爭】(暫譯)的最終大戰。不過基於漫畫原著中的一些故事情節,再加上此前的一些爆料與小道消息,腦洞大開的粉絲理論又來了。

©Marvel Comics

在Disney+「洛基」的結局中,善良的征服者康說自己是來自於31世紀的時間旅行者,並創建時間變異局(TVA),以防止自己的邪惡變體破壞時間線,加上「洛基」前半段洛基質疑TVA時,TVA給出了對於復仇者們能夠時間旅行卻安然無事時的「解釋」,一個粉絲理論誕生了──或許是這位征服者康允許復仇者聯盟回到過去,蒐集無限寶石來殺掉薩諾斯,再回到原本的時間線,並歸還無限寶石。之所以讓復仇者聯盟順利進行計畫,是為了讓他們最終能夠殺死自己的所有邪惡變體,基本上是為他征服世界鋪平道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