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對這有意見!伊莉莎白歐森坦言最不喜歡緋紅女巫的設定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隨著【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將爆量英雄一次集結,這次也讓不少女性英雄角色首次攜手合作並肩作戰,其中也少不了自【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正式登場的「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

 最近歐森在宣傳電影時接受了ELLE雜誌專訪,坦言其實自己對於這角色的服裝造型設定一直頗在意,雖然緋紅女巫在電影裡的服裝比漫畫中的原著設計來得保守許多,但她還是覺得露太多,尤其是”事業線”這一塊。

 「我只希望能讓(緋紅女巫的)馬甲不要暴露這麼多乳溝。我其實喜歡馬甲,但我希望能拉得再高一點。其他人的服裝都有被包覆住,像泰莎湯普森 (【雷神索爾3】中的女武神瓦爾基麗)、史嘉蕾喬韓森她們都有,我希望能遮住更多一些。有趣的是每當我看了身邊其他人,都會忍不住心想:『哇,我是唯一一個有露乳溝的人』,後來這笑話也時常被拿來講,因為他們並沒有讓我的服裝像其他人這般再升級進化。」

 其實伊莉莎白這般小抱怨也是合理的,畢竟像曾是露乳溝過來人的「黑寡婦」,在漫威電影宇宙中的服裝也隨著時間推移漸趨減少性別化設定,唯獨「緋紅女巫」沒有,也難怪伊莉莎白歐森有話要說。

闇黑號令成軍!原來「超巨星」缺席【無限之戰】的原因是…

【無限之戰】之後,目前已知的5部確定漫威電影宇宙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