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仿【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人物海報致敬史丹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前幾日,漫威影業在距離【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前一個月整,大手筆釋出32張人物海報圖,當中包括16張彩色(代表倖存)、16張黑白(代表死亡)。這一系列的霸氣海報圖也引來粉絲爭相效仿,像是有人就加進了來自【X戰警】宇宙的「金鋼狼」羅根以及「死侍」韋德威爾遜。不過,還有一位粉絲的創作,真的是令全球漫威粉絲迷不得不大聲喊讚!

Stan "The Man" Lee!! from r/marvelmemes

  Reddit用戶u/dangerux_d在r/MarvelMemes的創作網頁上分享了這張以去年底過世的漫威之父史丹李為人物主角的海報模仿圖,此圖一出,立刻博得網友一面倒的讚聲。畢竟,要說起這世界上最適合放在這系列黑白人物海報上的,除了史丹李還當真找不出第二人!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這款致敬人物海報也讓粉絲們再度懷念起史丹李在各部漫威作品中的討喜客串,從公車司機到快遞先生再到於【驚奇隊長】中巧扮現實中的自己…。雖然斯人已逝,但令粉絲們欣慰的是,至少我們還能在之前的作品以及接下來的【終局之戰】中看到他的各種淘氣客串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