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奧創霸氣登場!

   

  經過了2012年【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的大戰,打造「復仇者聯盟」的神秘機構-神盾局慘遭敵方滲透、破壞,百廢待舉之際,偏偏「復仇者聯盟」的成員們眼下最需要的,莫過於能夠好好休養生息的空檔。

  因此,到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東尼史塔克決心要啟動自己一手打造的終極智能機器人-奧創,希望能借由奧創的高智能與高效率,暫時代替眾位超級英雄們,進行保衛地球的工作;但擁有人工智能的尖端科技產物─奧創,卻在經過縝密的邏輯思考之後,得出「人類才是地球最大的敵人」的結論,而為了執行捍衛地球的原始設定,奧創也開始著手進行毀滅人類的任務。

  這一回,「復仇者聯盟」眾家超級英雄們必須面對自家人一手創造出來的奧創-一個比東尼史塔克更聰明、比美國隊長更堅毅、比雷神索爾更萬能、比綠巨人浩克更霸氣的“終極怪物反派”!

  人工智能機器人-奧創一角,是由曾演出【性、謊言、錄影帶】(Sex, Lies and Videoyape)、【星際奇兵】(Stargate)與【怪ㄎㄚ情緣】(Secretary)的詹姆斯史派德(James Spader)飾演。

  奧創是東尼史塔克所發明的人工智能機器人,在設計之初,史塔克還刻意將個人的人格特質一併放進程式之中,也就是說,奧創雖然是人工智能機器人,但他除了擁有超級電腦的運算與邏輯推理能力之外,還擁有了與主人-史塔克一樣的心智模式,就算稱他為機器人版的東尼史塔克也不為過;但糟糕的是,奧創的“上帝情結”讓它決定以終極激烈的粗暴手段-摧毀全人類,來達成其原始設定-維護地球和平的目的。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導演喬斯威登(Joss Whedon)曾表示,詹姆斯史派德是「飾演奧創一角的最初也是唯一一個人選。」一手打造出傲視群倫的【復仇者聯盟】的威登之所以這麼想,其理由則是「因為史派德有一副能催眠人的低沉嗓音,由他來聲演奧創,可以讓這個角色更容易展現出其冷靜與威迫力量,但同時又能帶有一絲人類的情感與幽默感。」

  漫威高層凱文費吉(Kevin Feige)進一步解釋奧創一角的視覺設計:「我們採用動態擷取的技術來拍攝這個虛擬角色,詹姆斯在片場演出時,會穿著緊身衣,包括臉部以及全身的肢體動作,都會同步輸入電腦中,然後再利用電腦特效呈現出來。」至於聲演方面,費吉也強調,找詹姆斯演出奧創一角,一開始就不打算讓他的聲音數位電腦化成一般的機器人發音腔調,而是希望能借由史派德原本的聲音,來強化奧創一角。

打起來啦?!【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超精彩亂鬥畫面曝光!
蜘蛛人重回復仇者聯盟!首先將會出現在….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有英雄準備領便當?瘋狂鐵粉大膽推測!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他們確定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卡司再增加
先做好身家調查!即將加入大銀幕的超級英雄(一)
安德魯拒絕再玩?蜘蛛人回漫威老家換人演!
英雄們玩太瘋不受控?!克里斯伊凡:「這根本像是去夏令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