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終局之戰】編劇透露那句爆笑台詞原來是這麼來的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終局之戰】©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雖然是某些超級英雄的終點,但全片並不是一路悲到底,當中也有好幾個搞笑喜感片段讓粉絲們忍俊不住。其中,令粉絲印象最深刻的一個,應該就是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相關的「美國翹臀」這句搞笑台詞了。

【復仇者聯盟】©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句台詞是出現在片中那場回到2012年紐約大戰的橋段,東尼史塔克開玩笑地說,史帝夫羅傑斯2012年穿的那套美國隊長服裝對他的後臀一點幫助都沒有;不過身為「美國隊長」最死忠鐵粉的「蟻人」史考特隆恩,卻是無法認同史塔克的這個說法,宣稱羅傑斯的臀部可是“美國翹臀”!最後,當美國隊長成功擊倒2012年版的自己之後,看了倒在地上昏迷不醒的屁股一眼,之後也忍不住說了一句:「這真的是美國翹臀!」

【美國隊長】©Disney /Marvel Comics

  在接受LA Times訪問時,編劇之一的史帝芬麥克菲利回憶到這個有趣的片段,並且透露原來之所以會有這句台詞,靈感完全是來自於克里斯伊凡對於2012年那套戲服的不滿意:「這裡其實有個小隱喻。克里斯伊凡從來沒對第一集【復仇者聯盟】中的那套戲服感到滿意過。」所以一場自己打自己的動作戲也提供粉絲一個比較「之前」與「之後」版本的差異,並且由此想出片中這句台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