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不矯情!史嘉蕾喬韓森的演藝生涯

世界娛樂中心   

  在好萊塢中,有許多年紀輕輕就在影壇闖蕩的小童星,9歲就出道的史嘉蕾喬韓森也算是其中之一,但她並沒有因為太早成名而成了誤入歧途的"崩壞"案例。演出經驗豐富的她,近年更以「黑寡婦」一角讓全球觀眾無不為她性感霸氣而著迷,除了超級英雄電影外,喬韓森也接演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在國際間已經是享有高知名度實力派演員。但這可能還不是她的事業最巔峰,今年才31歲的喬韓森接下來還有多部片約在等著她,星途依然是不可限量。

  

【幽靈世界】(Ghost World, 2001)

  【幽靈世界】是喬韓森第10部演出作品,也是她演出的第1部漫畫改編的電影,在【幽靈世界】中,喬韓森飾演一位名為蕾貝卡的青少女,是女主角伊妮德(莎拉博琪 飾演)的好朋友,故事關於兩個漸行漸遠的好朋友,因為伊妮德一個重大的人生決定,進而影響她們人生的故事。這部電影的票房成績並不理想,不過倒是獲得了不錯的評價。

  儘管女主角是莎拉博琪,但喬韓森卻是搶走不少丰采,進而開啟其偶像明星之門。

【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 2003)

  即便已經上映13年之久,【愛情,不用翻譯】依舊被視為是喬韓森最經典的演出之一,她飾演年輕少婦夏綠蒂,在陌生的東京街頭與中年過氣明星鮑伯(比爾墨瑞 飾演)偶遇,兩位主角之間的情感連結及其挑戰傳統愛情電影的大膽創新,至今都仍是影迷津津樂道的話題。

  比爾墨瑞因本片提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愛情,不用翻譯】也同時入圍該屆最佳影片獎項,不過喬韓森則是成了當年奧斯卡的一大遺珠;最終,本片編導蘇菲亞柯波拉獲得最佳原著劇本獎。

《費教授專欄》英雄們,好糾結啊!

今年已經有這麼多神曲!2016私心推薦電影歌單

變身到藝術的境界!這些經典角色讓我們見識到特殊化妝的強大

以一擋百也沒在怕!這些女神個個身懷絕技超會打!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