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緋紅女巫與快銀兩個角色?【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幕後公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9月中下旬即將推出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藍光DVD,不但會收錄許多未公開的畫面,還有提到關於無限寶石的介紹,另外許多精彩的幕後特輯,也會收錄在內。

 這次獨家收錄的幕後特輯中,除了焦點之一放在保羅貝特尼所飾演的「幻視」上,另外讓不少粉絲關注的,還有導演喬斯威登如何創造雙胞胎緋紅女巫與快銀這兩個角色的過程。

 視覺特效總監克里斯多夫湯森說:「關於快銀,我們不希望只把重點放在速度的特效方面,我們挑選了各種不同的藍色系,最後選擇一種簡單、但卻充滿細膩與高雅的元素來呈現快銀超速移動時的軌跡,讓整體效果看起來充滿豐富的視覺。」

 另一方面,快銀的雙胞胎姐姐緋紅女巫,導演喬斯威登在構思這角色時,希望讓角色的風格以及展現能力時,可以結合像是舞者的動感概念,最後產生獨樹一格的感覺,「喬斯要求我跟一位舞者合作,那真的大大改變了這個角色,就很像是,我們替緋紅女巫的溝通動作創造出一種全新的對話語言。」

兩大衝突局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對立概念圖曝光

黑豹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場邊照現蹤跡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黃蜂女加入【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漫威總裁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