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炫風再度掃台 超級英雄集結大佳河畔

  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將於4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繼去年首度舉辦英雄路跑獲得跑友破表好評,今年主辦單位博偉電影股份有限公司再度集眾人之力,二度號召各方路跑好友,一同化身超級英雄,齊抵奧創機械人軍團。2015 Super Hero Run將於3月28日於大佳河濱公園登場,今年特增設14公里挑戰組,5公里組則設有關卡障礙,預計邀請全台共5000名路跑好友共襄盛舉,活動自2月3日18:00正式開放報名,喜歡特色路跑的跑友們不要錯過!

  報名開跑前,主辦單位特地邀請到知名體育主播徐展元,以及四位代言人Lamigo桃猿球員詹智堯、林泓育、郭嚴文、黃浩然化身為復仇者聯盟中的英雄,熱血揭開活動序曲。隊長黃浩然表示相當喜愛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而美國隊長的領導者角色也相當符合自己的形象,目前正加緊腳步在屏東進行春訓,希望帶領團隊像復仇者聯盟般打出好成績;郭嚴文表示很喜歡復仇者聯盟的戰爭氛圍,在緊張的氣氛下才能把自己的狀況調到最好;而小胖林泓育自認自己的外型最符合浩克的角色,外型高大粗獷但行動靈敏,現場戴上了浩克手套就像浩克上身。另外詹智堯則是最喜歡雷神系列角色,現場選擇鋼鐵人手套來扮演,希望像鋼鐵人般在球場上迅速制伏對手。記者會現場活動贈品首次亮相,只要報名就可以獲得一張免費電影兌換券以及獨家授權之紀念T恤、紀念頭巾、紀念毛巾、束口袋等多項好禮,讓期待已久的漫威迷大呼過癮。

  去年配合『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在台上映,博偉電影主辦全球首場Super Hero Run,在台灣跑友心中留下深刻印象。今年隨著『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登場,主辦單位延續去年的Marvel話題,以復仇者聯盟合力抵抗奧創鋼鐵軍團對人類造成的威脅為腳本,再度推出2015 Super Hero Run,讓台灣民眾在電影上映前,率先體驗電影情節。今年將路線移駕到美麗的大佳河濱公園,並增設14公里組別,讓更多的民眾可以參與。5公里組賽道上充滿驚奇關卡,主辦單位在這裡先賣關子,但絕對會讓跑友感受到如同電影般的刺激有趣。為了讓粉絲們搶先感受,本次記者會上也搶先全球展出由知名玩具品牌野獸國打造,電影中鋼鐵人最新造型馬克43號1:1等身雕像,不論細節或是配色,完美呈現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電影中鋼鐵人動力裝甲設定,如同超級英雄親臨現場!

更多【復仇者聯盟】相關報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