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保羅路德居然很早就已得知【無限之戰】結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原來「蟻人」保羅路得早就知道去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驚人結局,而且時間比他那群【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同台演員們還要早上許多!路德在2015年以【蟻人】正式加入MCU,之後則是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加入「復仇者聯盟」的分裂之戰,之後再與伊凡潔琳莉莉合作2018年的續集【蟻人與黃蜂女】。儘管史考特隆並沒有加入【無限之戰】,但外界預料他在【終局之戰】中將扮演極為關鍵的角色。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在接受Digital Spy訪問時,路德談到了自己是什麼時候得知【無限之戰】的震驚結局:「我很早就知道了,因為我們那時候要寫【蟻人】劇本,所以我必須知道相關劇情。我必須了解(MCU)未來的劇情發展,因為我們在片中肯定要強調這點,我記得當時我一聽到(【無限之戰】)結局時,心裡就在想:『哇,那肯定超壯觀!』」

©Disney /Marvel Comics

  有趣的是,Digital Spy同時在報導中註明他們並不清楚保羅路德這裡所說的【蟻人】劇本到底是第一集還是第二集的。不過,根據【蟻人與黃蜂女】片尾片段的內容,或許路德這裡所說的劇本應該是指第二集比較合理。只是,話雖這麼說,但路德提到的確實是第一集的【蟻人】,而考慮到路德在2015年的【蟻人】中首度向粉絲介紹「量子領域」一事,那麼也就是說路德極有可能早在好幾年前就已經知道【無限之戰】的震撼結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