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童星的建議讓銀幕爸爸哭了!你不知道的電影幕後有趣小事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BuzzFeed   

©

底下這些電影你可能看過,甚至可能是它們的粉絲,不過你知道這些電影幕後製作又有哪些不為外界所熟知的有趣小事實嗎?儘管這些事實乍聽之下可能有的很詭異、有的很離奇,但千萬別懷疑,它們都是真實發生過的幕後花絮!

©Sony Pictures Classics

1.提摩西夏勒梅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中戴耳機演戲
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中,提摩西夏勒梅在拍攝一場壁爐戲時,他必須戴上耳機聽著歌曲,好對電影正片中實際播放的歌曲做出反應。夏勒梅在DVD中透露,拍片時他的右耳戴了耳機,在後製階段再由電腦工程師將耳機P掉,他表示這個作法幫助他更能反映這場戲的劇情結構,當時他聽的音樂則是蘇揚史帝文斯的"Visions of Gideon"。

©Paramount Pictures

2.【噤界】米莉森西蒙斯的建議讓她的銀幕爸爸哭了
在【噤界】中,飾演女兒的米莉森西蒙斯針對劇本提出一個簡單的提議:將劇本中的手語「我愛你」改成「我一直都很愛你」,而這個建議也讓在電影中飾演她父親的約翰卡拉辛斯基感動到哭了。在接受訪問時,西蒙斯這樣解釋:「在片尾,當他打出手語『我愛你』時,我跟他說我覺得他應該打出『我一直都很愛你』,因為這涵蓋了之前艱困的時期。當我這樣提議之後,他就哭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3.【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的某句台詞是某個參觀攝影棚的小朋友所提供
很多人都知道【諸神黃昏】中絕大部分的台詞都是演員即興演出,不過當中有一句台詞很特別,就是索爾在戰鬥場上看到對手是綠巨人浩克時興奮大叫:「他是我工作上的一個朋友」。這句台詞其實是一個參觀攝影棚的小朋友建議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