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對上薩諾斯!【終局之戰】多支新預告一次看完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影音檔轉載自wegotthiscovered  

©Disney /Marvel Comics

  剩下三天不到,【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就要在大銀幕上正式開打!在進入關鍵倒數之後,漫威宣傳部門可以說卯足了勁,幾乎是一天一支30秒短預告,就是要全球粉絲心心念念著這群準備絕地大反攻的漫威超級英雄直到踏進戲院!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這幾支最新預告中,雖然大部分都是已經曝光過的舊畫面,但偶爾也夾帶了一、兩秒的全新鏡頭,像是「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伸手將肩膀上的縮小迷你「蟻人」給彈出去;「黑寡婦」與「鷹眼」坐在太空船座位上相視而笑;史塔克睽違許久再開史帝夫羅傑斯的玩笑;「火箭」要「美國隊長」注意自己的用字遣詞;以及「美國隊長」正面對上「薩諾斯」…等等精采畫面。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截至目前為止,喬許布洛林的「薩諾斯」並沒有在各支預告中露臉太多,但可以想見的是,之前在【無限之戰】中狂勝「復仇者聯盟」的這個泰坦反派,在接下來的【終局之戰】中肯定不會有太美妙的結局。再三天不到,全球粉絲們將一起見證這場最令人期待的大銀幕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