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無限之戰】羅素兄弟檔:有續集並不代表就不會領便當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片尾,薩諾斯的一個彈指的動作,片刻間就消滅了半個宇宙的人口,當中也包括不少復仇者聯盟的超級英雄成員。只不過,儘管目前已確定接下來還有【黑豹】續集、【蜘蛛人:返校日】續集以及【星際異攻隊3】,【無限之戰】羅素兄弟檔近日也開口警告所有粉絲,這並不代表這些有續集的超級英雄們就真的會死而復活!

©Disney /Marvel Comics

  羅素兄弟檔指出,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並不一定是按照時間先後順序來推出的,也就是說,他們並不一定得在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4】中讓某些超級英雄起死回生。因為,舉個例子來說,【星際異攻隊3】的時空背景就很有可能會是發生在薩諾斯開始狩獵無限寶石之前。

©Disney /Marvel Comics

  「重點來了,我認為很重要的是,要記住在漫威電影宇宙中任何事都有可能,只是因為接下來還有續集並不表示…大家都已經習慣於漫威電影宇宙中直線前進的時間軸。不過這並不一定都會這個樣子。從這裡(【無限之戰】)之後要怎麼延續故事可以有非常多的創意發想。」安東尼羅素這樣告訴Huffington Post。

©Disney /Marvel Comics

「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幸好當年沒拿到美國隊長一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