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還有未曝光的搶奪寶石計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穿越時空的劇情一不小心就會讓幕後劇組陷入挖洞給自己跳的尷尬處境,不過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這部片來說,片中穿越時空的梗整體來說是空前絕後的大成功。只是現在傳出,原來在我們都熟知的片中幾個穿越時空搶回6顆無限寶石的任務之外,其實復仇者聯盟成員還規畫了另一方案。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隨著【終局之戰】家庭娛樂影音版本的上市,各個粉絲也摩拳擦掌準備揪出所有未爆彩蛋。現在,就有位Reddit用戶u/kobikwahbz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自己的全新發現-未曝光的穿越時空搶寶石計畫。這張截圖是2014年版的涅布拉將薩諾斯軍隊從2014年的時空拉到片中的現代時空(2023年)時,出現的一個一閃而過的畫面。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張截圖的亮點在右上方的三排年月份日期數字。再放大來看,從上到下可以看到依序是2012年、2988年以及2009年。2012年當然指的就是回到【復仇者聯盟】的紐約大戰時空,至於2009年也好解釋,外界推測可能是鎖定空間寶石/宇宙魔方比較容易下手的時期。問題最大的是2988年,為什麼電腦記錄中會出現這個年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