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隊長還是他!克里斯伊凡談延長合約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漫威電影宇宙自2008年【鋼鐵人】打頭陣至今已9個年頭,一部部建立出來的電影宇宙如今也早已成為好萊塢最吸金的系列作品。對粉絲們而言,系列電影的推出只是時間早晚問題,現在大家最關心的則是演員們是否會持續留在這個電影宇宙之中?

  在小勞勃道尼爽快續約之後,現在又將面臨到合約結束問題的當屬「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根據雙方第一次簽下的合約,伊凡必須參與6部漫威電影宇宙作品,迄今他已在3集的【美國隊長】系列以及兩集的【復仇者聯盟】系列中演出。也就是說,伊凡與漫威電影工作室的合約只剩下一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之前就曾傳出,考慮到合約結束的狀況,伊凡的「美國隊長」極有可能會在【復仇者聯盟3】中被賜死(並交棒的「巴奇」賽巴斯汀史坦),但現在看來粉絲們至少還可以在大銀幕上再看到伊凡的「美國隊長」兩回!

  原來伊凡已與漫威延長合約至【復仇者聯盟4】,「我之前的合約是6部片,所以原本很有可能拍完【復仇者聯盟3】就跟這個角色說再見,但他們希望將第3與第4集當成上、下集來拍;他們說因為有太多角色了-包括『星際異攻隊』、『黑豹』、『驚奇隊長』、『奇異博士』、『蟻人』-只有一部電影沒有辦法將所有角色放進來。」

  如果大家還記得,原本的【復仇者聯盟3】就是分成上下兩集,但後來漫威工作室又改成獨立兩集的作品:【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以及尚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4】。儘管如此,一般預料系列第3與第4集之間的關連肯定會非常緊密,而伊凡的延長合約恰恰證明了外界的這個推測。

超有愛超有心!這些名人讓粉絲美夢成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