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召集令!2016漫畫超級英雄電影 特刊

世界娛樂中心   

 近10年來,漫畫超級英雄改編成電影早已蔚為風潮,而且熱度不減反增!算一算,單是今年就有8部超級英雄電影排隊等著躍上大銀幕,包括【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自殺突擊隊】、【惡棍英雄:死侍】、【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X戰警:天啟】、【忍者龜:破影而出】、【金牌手】、【奇異博士】,可以預見,今年的電影票房肯定是這群大銀幕英雄的囊中物。

 你覺得自己已經夠了解這群超級英雄了嗎?世界電影雜誌特地整理推出《2016漫畫超級英雄電影特刊》,想進一步了解大銀幕上的英雄們嗎?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本必蒐超級英雄寶典。

● 2月號實體雜誌隨書贈送
● 電子版-Android/iOS互動影音版、各電信書城PDF版2/10起上市


▲直接點選logo進入下載頁面


▲直接點選logo進入下載頁面


▲直接點選logo進入下載頁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影音互動電子版→手機版│互動影音;平板版│內嵌影音
一次訂閱,雙重享受同系統不同瀏覽器之個別最佳化閱讀樂趣!



▲ iOS版請直接點選logo進入下載頁面



▲Android版請直接點選logo進入下載頁面
*售價:60元 *平板手機皆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