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素導演檔解密:只有「他」讀過所有【復仇者聯盟】系列劇本!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你可能聽說過「蜘蛛人」湯姆霍蘭根本沒拿到任何【復仇者聯盟】系列的劇本,甚至在演出片中幾場關鍵戲時還只能對著空氣演出獨角戲!不過不僅霍蘭是這樣,就連剛加入「復仇者聯盟」的「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在演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時同樣也完全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跟哪一個角色同框!

©Disney /Marvel Comics

  沒錯,漫威影業為了防止劇情外洩,從電影前製作業到拍攝過程再到之後的宣傳行程,保密工作全部都是以最高規格來處理務保滴水不露。之前,我們也只聽過飾演「奇異博士」的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公開表示自己看過【無限之戰】完整劇本,不過整個閱讀過程則是獨自被關在一個小房間完成的,連手機都得交由漫威保管才行!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你是否曾好奇,到底整個【復仇者聯盟】系列的演員陣容中,有哪一個演員是真的讀過【終局之戰】完整劇本的?現在,導演之一的喬羅素來替大家解惑了:「(小勞勃道尼)大概是唯一一個真正讀到所有劇本的人了。我想班奈迪克(康柏拜區)拿到的只是有他的角色的部分劇本。(克里斯)伊凡或許也讀過【終局之戰】完整劇本。」看起來「鋼鐵人」或許是唯一一個獲得漫威高層真正信任的演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