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住進「高錐客洞」!這些電影真實取景地開放民眾入住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Warner Bros.

在看電影的時候,應該不少人都會幻想自己是主角:生活在劇組營造的電影世界裡,跟男女主角談場刻骨銘心的戀愛;或浸淫在奇幻未知的魔法世界,經歷一場神奇又驚險的冒險...。

© Lionsgate

在電影上映後,不少影迷們都會前往電影的取景地踩點,以下幾部電影/影集實際拍攝地的屋主,甚至在劇組拍攝結束開放影迷們預約入住,讓一般民眾們不用再想像自己是電影裡的主人公,直接在電影場景裡暫住幾晚。

© Lionsgate

1.【暮光之城】(Twilight)

地點:美國奧勒岡州聖海倫斯
每晚價格:約263美元(約台幣7,500元)
1930年代風格的住宅於2018年以363,000美元售出,新屋主將房屋放上Airbnb開放出租。

© Airbnb

屋主保留了大部分的電影場景,更表示常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暮光迷」們寄來電影中出現的物品,以便讓屋主打造出和電影中一模一樣的場景,更能讓其他影迷們能藉此機會重溫電影經典場景。

© Warner Bros.

2.【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地點:英格蘭薩福克郡拉文納姆
價格:約216美元(約台幣6,155元)
哈利波特迷們想必對這間建築一點也不陌生,名為「De Vere House」的小木屋正是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中,哈利波特幼年生活地「高錐客洞」時所居住的房子(也是哈利父母被佛地魔殺害的地方)。

© Airbnb

該小木屋在2017年拋售至今尚未出現買家,屋主索性開放給一般民眾們預約住宿。小木屋外觀短暫出現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中,但屋子裡的場景卻不是在此小木屋內拍攝,而是在攝影棚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