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無限之戰】演員群看完電影的反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via MovieWeb

  拍攝【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期間,漫威影業為了確保沒有人洩漏劇情,甚至連給演員的腳本都寫出10多種不同版本,據傳,所有演員之中只有「奇異博士」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以及「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兩人看到的版本才是真的。也就是說,就連演員們自己也不知道劇情的發展,所以電影在本周一晚間於美國洛杉磯首映時,與會的演員們也是第一次看到【無限之戰】,而他們的反應就跟粉絲一樣-感動與激動之情溢於言表!

©Warner Bros./ DC Comics

  「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在推特上表示:「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個夜晚,十年、19部電影,無數的人們與時間投入這個旅程之中,而現在我們來到了這裡,【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世界首映。這部電影超驚人,超震撼到讓我無法恢復。」

©Warner Bros./ DC Comics

  「薩諾斯」喬許布洛林自加入【無限之戰】後就不斷地在社群媒體上稱讚本片,從幕後準備工作到幕前的演出。首次看到完整電影的他,則是將亮點放在片中的喜感上:「【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我們昨晚終於看到了。老實說,我們全都震撼於電影是如何地充滿喜感與感動。羅素兄弟完成了一項非凡的工作。這真的是一部史詩之作。快去看!!!」

©Warner Bros./ DC Comics

看【無限之戰】之前,你必須先複習這幾個重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