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導演檔羅素兄弟談【復仇者聯盟4】故事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2014年執導【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以來,羅素兄弟陸續執導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即將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至今尚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4】。近日,忙著宣傳【無限之戰】的羅素兄弟被媒體問及【復仇者聯盟4】時,喬羅素這樣回答:

©Disney /Marvel Comics

  「對我們來說,說這個故事是個挑戰,同時也是完成我們兩人開始於【酷寒戰士】的故事。所以,這個故事將會是始於【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而結束於【復仇者聯盟4】,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非常個人的故事情節。我想在看完所有(我們執導的)四部作品之後,大家將會理解身為電影人的我們以及身為人類的我們的觀點。」

©Disney /Marvel Comics

  【酷寒戰士】以全片的政治驚悚風格廣獲好評,而當中最驚人的情節安排自然是「神盾局」被「九頭蛇組織」滲透瓦解的故事線;接下來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幾乎解散了復仇者聯盟;加上【復仇者聯盟4】又是開啟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關鍵,實在是很令人好奇【復仇者聯盟4】的劇情將會如何替開始於【酷寒戰士】的故事線做出圓滿的句點!

漫威影業釋出第一階段作品中從未曝光過的幕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