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人物海報藏玄機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距離北美正式上映日期還有一個月整的時候,漫威影業大動作地釋出多款主要角色的人物海報。而這一系列全新海報其中也藏有巧思:分別以彩色版以及黑白版來說明這些角色的現狀-是生抑或死。不過,Reddit用戶u/chanma50在Reddit中分享了一張由32張人物海報組合而成的組圖,而從這位粉絲的闡釋來看,顯然漫威發佈這一系列人物海報的巧思還不只這一層!

Perfectly balanced: there are 32 Avengers: Endgame character posters; exactly half of them are characters who are alive, and half are characters who are dead. from r/marvelstudios

  從這張組圖中可以清楚看出原來代表「生」的彩色海報以及代表「死」的黑白海報,“恰好”各是16張。而這一系列總計32張的人物海報,除了展現出角色的生死狀態,更深層的含意其實正是符合了薩諾斯當初的終極目標-毀滅一半宇宙的生命。這顯然是漫威影業刻意執行的創意行銷手法,畢竟活下來與死亡(無論是被殺死或是死於薩諾斯死亡彈指)的角色何其多,數量絕對不會剛剛好一半一半。

©Disney /Marvel Comics

  像是包括漢克皮姆(麥克道格拉斯 飾演)、珍妮凡戴恩(蜜雪兒菲佛 飾演)以及瑪莉亞希爾(寇碧史穆德 飾演)…等等主角全都沒出現在這系列海報上。而雖然整個人物海報大致上符合外界的期待,不過倒是有一個角色令粉絲們感到大為振奮-那就是阿斯嘉女武神「瓦爾基麗」,原本以為這個角色已經在【無限之戰】領便當,現在突然出現喜訊,粉絲們這才恍然大悟,難怪之前飾演此角的泰莎湯普森就曾說過「我想可以看到她出現在地球上一定很好玩」的那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