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揭曉美國隊長在【終局之戰】最後一場戲的年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片尾的橋段,是老版「美國隊長」史蒂芬羅傑斯坐在湖邊長椅上,將手上的釩合金盾牌交給「獵鷹」山姆威爾森。這一幕在感動不少人之餘也引出了一個問題:這時候的羅傑斯到底幾歲了?現在,我們終於知道官方正確答案。

©Disney /Marvel Comics

  電影製片之一的珍安德達爾近日在接受Wired訪問時,透露當初在設計老版美國隊長時,團隊就也特別問了幾個問題,當中一個就是史蒂夫羅傑斯那時候到底是幾歲?而他們得到的答案則是106歲。「一個超級士兵106歲看起來應該會是怎樣的樣貌?他的皮膚看起來又是如何?」結果,特效化妝團隊決定縮小以及皺縮克里斯伊凡的脖子、肩膀以及側面輪廓。

©Disney /Marvel Comics

  那麼到底106這個數字是怎麼來的呢?首先是簡單的算法。你必須先找出史蒂夫羅傑斯的生日,那是1918年7月4日,而到了【終局之戰】片尾時,時間已經來到2023年,這樣算起來羅傑斯應該是105歲。至於106歲又是怎麼來的,或許是到了【終局之戰】的片尾,日期已經過了2023年的7月4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