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一片居然只有4個正牌復仇者聯盟成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稱霸去年全球票房,但有個漫威鐵粉卻是質疑電影片名跟整部片的內容不對盤,因為出現在電影裡的眾多漫威超級英雄,當中只有4個夠資格被稱為「復仇者聯盟」成員。

©Disney /Marvel Comics

  在2012年尼克福瑞成立「復仇者聯盟」組織以來,歷經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以及【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等事件,整個組織也逐漸擴大;不過,要將【無限之戰】片名定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似乎是有些誇大不實?!

©Disney /Marvel Comics

  Reddit用戶TheChloride Thief解釋自己為何不認同漫威將電影取名為【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就他的說法,整個所謂的復仇者聯盟成員當中,目前只有「鋼鐵人」、「戰爭機器」、「幻視」與「蜘蛛人」才是真正官方認可的「復仇者聯盟」成員。會這樣說的理由是基於【英雄內戰】中的「蘇科維亞協議」事件,從這個事件的發展可以得知,絕大部分的超級英雄都被屏除在所謂的「復仇者聯盟」組織之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