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達與幻視」中的幻視與心靈寶石理論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根據Deadline報導,Disney+最新釋出的「汪達與幻視」預告,在上線24小時就創下超過5570萬次瀏覽的記錄,幾乎橫掃所有社群媒體播放平台。除了大破【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於超級盃播放的預告瀏覽量,同時也強壓【黑寡婦】(1870萬次)以及【花木蘭】(1240萬次)。

©Disney/Marvel Comics

這支將在串流影音頻道播出的迷你影集最新預告人氣之所以會如此高,理由無他,正是超乎觀眾預期的內容大大驚喜粉絲與媒體。無論是隨處可見的漫畫致敬彩蛋,又或者是與MCU電影息息相關的細節以及撲朔迷離的劇情,總之,80秒的預告內容就是會讓人欲罷不能!

©Disney/Marvel Comics

而現在,外界則是針對「幻視」一角提出全新理論。漫威粉絲應該還記得,保羅貝特尼的「幻視」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死於薩諾斯之手,由於他是在薩諾斯死亡彈指前就被硬搶走額頭的心靈寶石,也因此就算「綠巨人浩克」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彈指救回所有人,「幻視」依然沒能復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