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局之戰】演員群熱力改唱比利喬經典名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The 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正式在大銀幕上開打了!系列主要演員群特別與「吉米法隆今夜秀」節目主持人吉米法隆合力錄製了一首大合唱,歌曲則是將比利喬的經典名曲改編成朗朗上口的漫威超酷版本!

©Disney /Marvel Comics

  獻唱的演員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鷹眼」傑瑞米雷納、「蟻人」保羅路德、「薩諾斯」喬許布洛林、「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綠巨人浩克」馬克魯法洛、「戰爭機器」唐奇鐸、「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奧科耶」戴娜葛里拉以及布萊德利庫柏(替火箭配音)等人。

©Disney /Marvel Comics

  除了歌名「戰火不是我們點燃的」符合【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終局之戰】的劇情脈絡,這支MV還完美結合了漫畫與電影畫面,整首歌更是巧妙地融入了過去MCU十年來曾出現過的正、反派角色名稱。而更令人驚喜的是,片尾則是以蒙太奇拼貼手法向漫威傳奇大師史丹李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