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集結熱血開搶!多力多滋與漫威聯手打造「多力多滋英雄特映會」

 捷報!零食界最大膽創新的品牌「多力多滋」與漫威組成全球聯盟,攜手2015最受期待的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推出六款不同口味的「多力多滋X復仇者聯盟英雄包」,自3月中開賣後,30天預估銷售成長強勢增加超過3成,在台瘋狂熱銷數百萬包並持續追加中!

 「多力多滋」感謝消費者熱情支持、為回饋粉絲,大手筆於全球首映4月22日當天,在最多熱血青年集結的西門町包場舉辦「多力多滋英雄特映會」,活動不僅廣發英雄帖、免費招待350位支持多力多滋的幸運兒搶先看最熱門的復仇者聯盟2電影,「多力多滋」更祭出「英雄集結熱血讚!萬元獎金帶回去」活動,引發數百位粉絲瘋狂變裝成復仇者電影角色出席朝聖,並呼朋引伴、號召親友團一同按讚搶萬元獎金!現場更有性感黑寡婦與帥氣鋼鐵人領軍電影劇中英雄們驚喜現身,戲裡戲外都讓粉絲大呼過癮、現場引發搶拍熱潮!

 多力多滋身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官方發行夥伴,除了實體英雄特映會活動外,更將帶領影迷獨家一窺幕後製作花絮、原創數位內容等多項好禮。即日起至5月31 日止,消費者只要登錄多力多滋復仇者聯盟包裝袋內序號,就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最新造型1:1鋼鐡人等限量珍藏品;集滿指定復仇者聯盟英雄能力,還能獲得全球獨家線上內容,並可參加萬元現金加碼抽!

釋放你的英雄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