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也可以租到【終局之戰】鋼鐵人的湖邊木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有雷,慎入>

  「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一片中成功回到地球,之後還與小辣椒在一棟位於美麗湖邊的木屋中展開新生活,儘管這位超級英雄最後犧牲自我成功消滅大舉入侵地球的薩諾斯及其軍團,但相信看過電影的粉絲應該都會對這棟有著明信片般美景的湖邊小屋留下深刻印象。現在,這棟木屋也正式開放出租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根據AirB&B網站,這棟電影中東尼史塔克與小辣椒的家已經正式開放出租。雖然這棟湖邊木屋比不上東尼史塔克之前位於加州海邊以及紐約高層建築豪宅的氣派富麗堂皇,甚至還是片中舉辦東尼史塔克喪禮的傷心地,但對於MCU粉斯來說,可以親臨拍片現場、實地感受系列電影與角色心境,絕對是這棟木屋的最大賣點。就算不是MCU粉絲,單是能在幽靜的湖邊好好度個假,也足以讓一般消費者動心。

©Disney /Marvel Comics

  位於喬治亞州Fairburn的湖邊木屋或許無法提供電影中鋼鐵人的前衛設備,但這間木屋實際擁有3間臥室、3間浴室,甚至還有一個壁爐可以讓人在客廳度過慵懶舒適的一天。不過當然了,這間木屋成為【終局之戰】東尼史塔克新家之後,租金可以說是三級跳,想過過如同東尼史塔克以及小辣椒一樣的低調奢華生活?那你的口袋得夠深才行!
AirB&B湖邊木屋出租物件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