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眼」傑瑞米雷納:上場的時間到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粉絲們總算等到「鷹眼」傑瑞米雷納了!當地時間週日,漫威電影宇宙的神射手「鷹眼」傑瑞米雷納,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張【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鷹眼」劇照。

Credit: @Jeremy Renner

  不過亮點並不是在這張劇照,而是雷納在底下的貼文:「有種感覺我很快就該上場了…」有趣的是,雷納特地以英文大寫字母強調「Suit」這個字,而這當然引來了粉絲的揣測,認為這應該是雷納在暗示自己的角色在【復仇者聯盟4】中將會以全新打扮現身。

<可能有雷,慎入>

  一般普遍認為,「鷹眼」之所以缺席【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最主要的理由,就是他回歸家庭陪伴妻兒;但妻兒極有可能皆死於【無限之戰】片尾薩諾斯的死亡彈指,也讓欲復仇的「鷹眼」登陸【復仇者聯盟4】。畢竟從之前流出的場片照,粉絲們早就知道「鷹眼」(以及同樣未登場【無限之戰】的蟻人)都會現身【復仇者聯盟4】與倖存的超級英雄們一起並肩作戰。

這火花我可以!盤點好萊塢新CP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