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驚悚!「紅骷髏」原本長這樣!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漫威漫畫中的經典反派角色「紅骷髏」,原本是「美國隊長」在二戰期間的最大死敵之一。這個角色最初登場漫威電影宇宙是在2011年的【美國隊長】,演員則是澳洲知名男星雨果威明。粉絲們對於雨果威明的「紅骷髏」一定還有印象,但你可知道原本【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的「紅骷髏」角色設定並不是現在我們所看到的那個版本?

©Disney /Marvel Comics

  只要看過【美國隊長】的粉絲一定都還記得,「紅骷髏」在飛機上與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捉對廝殺之後,最終消失在宇宙魔方的能量之中。原本以為這個角色就此告別MCU,沒料到在今年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他又再度現身。只不過這一版的「紅骷髏」則是改由「陰屍路」男星羅斯馬奎德詮釋。

  近日,MCU News & Tweet就在社群媒體上秀出一張【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原本官方角色設計組圖,從全身照與上半身特寫照中明顯可以看出這款「紅骷髏」比起原版更驚悚嚇人好幾倍。雖然沒進一步解釋當初這樣的設計概念是基於什麼樣的靈感,但回頭看看電影中「紅骷髏」現身的陰森詭譎場景,多少也就能理解為什麼一開始會有這麼驚悚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