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貴請不起!?這些電影角色「非死不可」的真正理由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LOOPER   

  電影裡哪裡不死人?只不過有些電影角色橫死大銀幕上的劇情安排叫粉絲無法理解!原來這一切都是不能說的祕密,這些角色領便當並不只是基於電影劇情的考量,有趣的是,真正理由反而大都跟劇情內容一點干系都沒有!

快銀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說到這部片,看過的粉絲一定對亞倫泰勒強森飾演的「快銀」一角居然領了便當留下深刻印象。談到賜死這位超級英雄角色,理由其實有點複雜。根據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的說法,第一個理由其實是替電影結尾製造爭議性話題高潮,同時也帶出復仇者聯盟成員的行為對於其他人類所造成的負面間接影響。

  另外一個理由則是“成就”伊莉莎白奧森飾演的雙胞胎姐姐「緋紅女巫」,深化此角的心理層面與角色背景,讓此角得以繼續在接下來的漫威電影宇宙作品中現身。

吉米歐森 /【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吉米歐森是露易絲蓮恩搭檔的攝影師,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開場中與蓮恩一起前往專訪某位軍閥,沒料到卻因此成為槍下亡魂。對於查克史奈德擅改漫畫中的角色的做法,部分漫畫鐵粉顯然很不能認同。

  但之後史奈德也出面說明,之所以賜死這個角色完全是因為電影的篇幅有限…。這麼看來,吉米歐森死得未免也太冤枉了些。

母親角色 / 所有的迪士尼動畫
  母親角色缺席所有迪士尼動畫早已是舉世皆知的“祕密”了,有些角色更是失去雙親的孤兒。至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詭異安排,根據迪士尼資深製片唐霍恩個人的看法,問題應該出在華特迪士尼本人身上。

  原來40年代早期,賺了錢的華特迪士尼買房孝敬父母,但某日暖爐的煤氣外洩、導致母親身亡、父親重傷,這件悲劇對華特迪士尼影響甚鉅,他甚至從沒開口跟人談過這樁悲劇。

  不過霍恩也談到了另一個可能,那就是迪士尼動畫講的都是角色的成長與克服困難,也因此母親角色的缺席的確是非常合理的劇情設計。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