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小丑】獲利居然跟這部MCU大片一樣多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根據Deadline報導,由於【小丑】的低廉製作成本(約7000萬美金)以及超高票房收入(目前全球票房已突破7.45億美金),有可能將本片推上2019年獲利最高電影的王座。不過更令外界驚訝的是,【小丑】的獲利幾乎快與對手漫威影業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一樣多了。

©Disney /Marvel Comics

  目前專家預測【小丑】一片已經賺了近5億美金的利潤,不過如果未來本片在全球票房的表現上繼續強勁,那麼這個數字就有可能會再增加。報導中也指出,由於當初華納電影公司對於本片的製作有疑慮,因此只提供相對較少的拍片資金,希望能打消陶德菲利普斯拍片的念頭;一直等到口碑爆棚之後,才又加碼1.2億美金投入宣傳與行銷活動。

©Warner Bros./ DC Comics

  雖然近日傳出【小丑】可能無法挺過中國審查制度而導致不能進軍中國這個大市場的利空消息,多少會影響本片未來的獲利表現,但外界一般預料本片還是可以超越【死侍2】所創下的7.85億美金,成為R級超級英雄類型片的全球票房新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