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羅素兄弟檔是如何決定【無限之戰】角色的生死?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整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劇情中,折損了非常多的漫畫超級英雄,除了凱文費吉事前警告過的開片前5分鐘令人震撼的橋段之外,過程中還有不少我們熟悉的漫畫英雄角色領便當。對於如何決定片中角色誰生誰死?安東尼羅素這樣回答:

©Disney /Marvel Comics

  「喬和我不能透露太多細節,因為我們不能討論接下來的劇情內容。所有我們的決定都是基於故事。那是基於角色們之前的冒險歷程,不只是在這部電影,而是貫穿整個(漫威電影宇宙)一直到現在。因為,再一次,這些電影是高潮。所以,我們能說的就是他們是非常聚焦於故事而做出來的選擇。這就是我們做所有設定的動機。並且,再一次,這也是我們之所以如此愛漫威的理由,因為他們從來不會本末倒置。」

©Disney /Marvel Comics

  也就是說,【無限之戰】中超級英雄角色的生或死,其實並不是隨機選擇又或者是經營層面的實際考量,而是基於角色長年下來的故事發展而做出的合理推斷。

©Disney /Marvel Comics

羅素兄弟告訴你拍哪一部最辛苦,【無限之戰】還是【復仇者聯盟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