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不好打啊!傑瑞米雷納打到兩隻手都掛彩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忙著加入【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打大魔王薩諾斯,「鷹眼」傑瑞米雷納傳出拍戲受傷,雙臂雙雙掛彩。

 傑瑞米雷納傳出因拍攝動作場面時受傷,右手肘骨折,左手腕也負傷中,但敬業的他說:「這就是工作的一部份,在所難免,我比較像是問題解決者,雖然受傷會帶來一些影響,但不會停止我繼續完成該做的事。我會盡一切可能讓自己很快就會復原的。」

 雖然不清楚傑瑞米雷納受傷的細節與原因,但據悉他目前已經完成【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拍攝,很快地又要重返亞特蘭大進行【蟻人與黃蜂女】的拍攝,但目前他先帶傷向另一部喜劇電影【Tag】報到,還不忘喊話讓關心他的影迷粉絲放心。

 「接下來這部片不需要太多特技,因為也不是動作片而是一部喜劇電影,只有少數幾個動作鏡頭而已,所以我不需要跟一堆人對打或是做什麼瘋狂的事,工作上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對我每天起床著裝打扮倒是很有影響,但除此之外,我還是沒問題的啦。」

<雷文>!【蜘蛛人:返校日】中贊達雅的角色原來是「她」?!

串場王回來了!尼克福瑞確定助陣【驚奇隊長】!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