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電影還戲劇化!保羅貝特尼回憶當初拿到「幻視」一角的過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現在絕大部分的漫威粉絲應該已經知道,保羅貝特尼其實早從2008年【鋼鐵人】開始就已經加入漫威電影宇宙,不過銀幕前大家只能聽到他的“聲音”-聲演東尼史塔克的智能管家賈維斯一角。只是,在那時候,不只粉絲、就連貝特尼本人完全無法預料有一天會從幕後走到幕前,成了漫威超級英雄「幻視」。

©Disney /Marvel Comics

  近日,在接受英國BBC Radio 1訪問時,貝特尼談到當初接下「幻視」一角的過程。儘管本人說得很平靜,但過程聽起來卻是讓我們覺得這簡直是比演電影還戲劇化:「我那時才剛見過一位製片,我不會透露他的名字,他告訴我:『你玩完了,你在好萊塢已經沒得混了。』」離開這位製片的辦公室之後,貝特尼說他當時只覺得相當氣憤,雙腳根本動不了,「我坐在日落大道的人行道上,就在這個時候手機響了,那是喬斯威登打來的,他說:『你想演出復仇者聯盟中的幻視嗎?』」

©Disney /Marvel Comics

  顯然,【復仇者聯盟1、2】編導威登打來的時機太完美了,完美到比演電影還戲劇化!而那位錯得超離譜的不知名製片,這些年應該很後悔自己的“結論”下得太早了吧!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解密MCU片尾彩蛋創意如何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