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未曝光片段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全球締造14億美元票房的漫威系列電影【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日前正式發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藍光及DVD,收錄了從未曝光過的刪減片段,片段內容是索爾為了搞清楚因為緋紅女巫而看見的幻象到底是否會成真,並希望在此之前阻止憾事發生,找來了沙維格博士,協助他到「視界之水」尋找真相。

  根據導演喬威斯登先前接受訪問時透露,該場戲正是他與漫威影業執行主管之間爭論最激烈的部份,根據喬威斯登的說法,漫威本來決定整場戲全部都必須刪剪掉,直到該片編輯小組堅持至少保留某一些必要的片段後,變成了目前已知的上映版本。

  至於「視界之水」到底是什麼地方?索爾在這裡又看到了什麼?看來粉絲們想要得知真相必須還要再繼續看下去。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I】預計在2018年於北美上映。

雙重英雄身分!他們當過不只一次的漫畫英雄

復仇者聯盟混搭金剛戰士?意想不到的奇妙組合產生了!!

猜猜誰出場最久!死忠鐵粉整理出復仇者英雄們的出場秒數....

不只薩諾斯!【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反派可能還有他

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